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煎餃加盟 》市場競爭是否激烈?成功品牌加盟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煎餃加盟 》市場競爭是否激烈?成功品牌加盟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煎餃加盟 》市場競爭是否激烈?成功品牌加盟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滷味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房仲加盟金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無人商店加盟展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鬼匠拉麵加盟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串燒店加盟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經驗ptt

太陽之光,恩澤萬物,光耀乾坤;陽光之人,積極向上,樂觀開朗,充滿朝氣,活潑富有。做人心中要有陽光,只有心中充滿著陽光,才能做個最好的自己,只有心中充滿著陽光,人生才能有幸福! 在若水的時光中,心種一縷陽光,淡守著一窗清風明月,常以一顆淡然的心,去淡看歲月,靜觀紅塵,在薄涼的世界里,微笑向陽,許一朵歲月之花,于塵世間盛放安然,必能淡雅留香,在你的眼眸里,也就能溢出一抹清淺的溫馨;散去紛雜,禪了心境,抖落掉身上的塵埃,在暖暖的陽光下,就能繪寫出一幅春暖花開的美麗;認真努力的去裝點著人生,怡美著風塵之路,那便是生命中最難得的感悟。 人生苦短,應由幸福來相伴,人生匆匆,轉瞬就是幾十年。正因為我們心中存有許多的夢想和追求,我們才能在人生路上孜孜不倦的行走,正因為我們心中向往著美好,我們才在生活中能堅持不懈地努力去追求。不可否認,一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里,不可能都是一帆風順,或者遇到困難,或者遇有挫折,或者遇到變故,或者遇有不順的人和事糾結著我們的心,其實,這些都是人生路上的正常現象,沒有什么了不起。當遇到這些現象時,我們切不可過而極之,否則你就會活的很累,活的很不幸福,活的很不開心。 學會用陽光般心態面對生活,學會淡泊,懂得知足,那么完美自然就會來到你的身邊。所謂陽光心態,就是一種積極的、向上的、寬容的、開朗的健康心理。因為心態陽光了,心理健康了,你每日就會過得很踏實,很開心,很滿足。陽光的心態,健康的心理,會催你不斷的前進,會讓你忘掉內心的勞累和憂愁。心中有陽光,心里就溫暖,在每一個季節,每一天里,我們的眼中便會有不同的美好風情。塵世萬千風景,或浮華,或喧囂,或寒涼,或落寞,或歡喜,凡此種種,若你與它從容相對,寂靜喜歡,它便會許以你溫柔,慈悲,寬厚和安暖;心中若有愛,有暖,你所走過的旅程便不會感到荒涼和孤單。人生的幸福,靠的是一種心態,心中向著陽光,你就會生有快樂,你若覺得快樂,幸福就圍在了你的身邊;你若愁眉不展,眼中處處是灰暗,你就會唉聲嘆氣,心中處處是抱怨。 生活中,是與非常可見,不聽皆無;禍與福也常相依,順其自然。用一顆平常心去面對現實,去對待所遇的人和事,這也是在善待著自己,諸惡切莫作,諸善皆奉行。遇到生活不順心時,不要一味去抱怨,生活,不會因你抱怨而改變,人生,也不會因你惆悵而憐憫。抱怨多了,愁的是自己,惆悵多了,苦的還是自己。人生在世,快樂是一生,憂愁也一世,既然如此,何不讓自己陽光起來,微笑著生活,讓自己過得幸福和開心?既然這樣,何必讓自己多惆悵,唉聲嘆氣,抱怨不斷? 心擁一朵花,四季芳香;心種一棵樹,四季蔥榮;心藏一份念,相依相偎;心存一份善,溫暖相伴;心擁快樂幸福,時光安暖;心種一縷陽光,歲月從容。讓我們將心中的那縷陽光,溫暖著我們的心房,讓人生的一張笑臉,始終為我們的幸福而綻放。幸福生活很簡單,就是讓心中充滿陽光,對生活微笑,給身邊人溫暖,把簡單留給自己,把美麗留給歲月,幸福就能常駐在心間。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風趣幽默的文案 一、人生的路就像心電圖,沒有蜿蜒曲折可不是什么好事。 二、看我不順眼的人,一想到我給你們心里添堵了,我心里真是舒服。 三、剛掏出的十塊錢被風刮跑了,于是機智的我又掏出十塊錢,扔在風中,讓它帶著我找到之前那十塊錢,結果我丟了二十塊錢。 四、又翻出塵封的記憶,那發黃的舊信紙,滿滿都是對你的深情,歲月沉淀使它柔軟,若是再揉一揉,用來擤鼻涕就最好不過了。 五、領導,雖然我對您的這個決定有很大意見,但我絕對不同意我的意見。 六、寒冷的環境可以讓人變得年輕,比如說小明今年68了,光膀子出門凍得跟孫子似的。 七、過年那天,身無分文的我回到家中,是母親的一句話讓我感覺到自己并不是一無所有。她說:“你還有臉回來!” 八、看到一對熱戀中的情侶,男生說:“你眼睛有東西,閉眼睛,我幫你拿下來。”女生臉微微泛紅,緊閉雙眼,男生刷一下撕下了雙眼皮貼。 九、平時罵你就算了,非要等我打你,才知道我文武雙全。 十、我當年也是個癡情的種子,結果下了場大雨,淹死了。 十一、前天晚上做夢吃面條,早上醒來鞋帶沒了。昨天晚上做夢吃腌茄子,早上醒來鞋沒了。就剛才睡了一會,做夢吃豬腳,嚇得我立馬就醒了! 十二、其實我做好事從來不留姓名的,只會告訴對方我住哪個小區幾號樓幾單元幾樓幾門,順便告訴他我在哪所學校哪個班級讀書,以及最喜歡的零食是什么,最想買的手機是哪款! 十三、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生氣! 十四、出問題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別一便秘就怪地球引力太小。 十五、老婆似乎應該減肥了,早上起來她拉開窗簾說:“今天真是陽光明媚。”而我躺在床上卻一片漆黑。 十六、給老婆發短信:“心情怎么樣?”“很失望!”我很疑惑:“怎么了?”“還以為是別人發的短信。” 十七、我曾經得過精神分裂癥,但現在我們已經康復了。 十八、大學參加了一個躲貓貓社團,還交了200塊錢會費,結果四年了,我一個人都見到過。 有哲理又幽默的文案 一、闖紅燈的一般有兩種后果,要么比別人快一分鐘,要么比別人快一輩子。 二、人生如夢,我總失眠;人生如戲,我總穿幫;人生如歌,我總跑調;人生如戰場,我總走火。 三、不買彩票你永遠不知道自己運氣有多差,不借錢你永遠不知道自己人緣有多差,不去告白你永遠不知道自有多丑。 四、其實唐僧也挺色的,碰到長得不怎么樣的叫施主,碰到長得好看的就叫女菩薩。 五、聽說臉大的人脾氣一般都超好,因為臉大翻臉真的好辛苦的。 六、老板用你的時候你就是人才,不用你的時候就變成裁人! 七、小時候我們把玩具當朋友、長大了朋友拿我們當玩具。 八、終于知道為什么要帶口罩了,不是因為病菌,而是怕遇見口臭的人。 九、生前何必久睡,死后自會長眠……時間是最好的老師,但遺憾的是——最后他把所有的學生都弄死了。 十、錢是萬惡之源,但如果你沒錢,整個社會都會鄙視你。 十一、我上班就是為了錢,不要跟我談理想,我的理想是不上班。 十二、人都有蹬鼻子上臉的天性,神都是供出來的,混蛋都是慣出來的。 十三、你可以像豬一樣的生活,但你永遠都不能像豬那樣快樂! 十四、世界那么大,沒錢能去哪?去買個地球儀吧,不但能看看,還可以轉轉。 十五、情商高呢,主要是讓別人高興。智商高呢,主要是讓自己高興。智商不高情商也不高的人呢,主要就是自己不高興了還不讓別人高興。 十六、當生活心懷帶毒的將一切都搞成了黑色幽默,我順水推舟把自己變成了一個受過高等教育的流氓。 十七、什么叫成熟,你媽沒逼你,你就穿上秋褲了。什么叫青春,你媽逼著你,你還是不穿秋褲。 十八、你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在意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十九、生活中遇到傻逼怎么辦?支持他一切觀點,把他培養成大傻逼。 二十、有些事不是努力就可以改變的,五十塊的人民幣設計的再好看,也沒有一百塊的招人喜歡。 很逗很幽默朋友圈文案 1、有只老虎被蛇咬了,一直追蛇到蛇洞,老虎一直等,好久出來個蚯蚓,老虎一把按住,生氣地問道:你爹呢? 2、愛空空情空空,自己流浪在街中;人空空錢空空,單身苦命在打工;事空空業空空,想來想去就發瘋;手機空沒錢充,生活所迫不輕松;總之:四大皆空。 3、男人生來就有罪,做事不能怕累,約會當然你付費,甜言蜜語要死背。每月薪水要上交,不要期望有回饋,什么錯都是你的不對。 4、不努力修煉成精,怎會有大王來娶我!修煉之路的前方一定有最好的在等你。在這個看臉的時代,丑人是沒有未來的! 5、法律規定:男人22歲才能結婚,可是18歲就能當兵。這說明兩個問題:一是打仗不如結婚危險,二是女人比敵人更難對付。 6、沒事別瞎跑,少給交警添麻煩,更別上街嚇唬開車的司機,你被車壓了倒沒什么事,臟了車輪還得洗,這年頭物價貴啊。 7、信不信我把你頭打爆,腿打折,肋骨條都打骨折,把你掘巴掘巴塞花盆,讓你知道什么叫做植物人,不對,植物鼠。 8、上次去買褲子,女營業員一直問我:合體嗎?合體嗎?老子不是那種人,當場買單走人。 9、成績出來之后,假如我們不熟,你自認為考的不錯,別帶著炫耀的心態,來問我成績,不然我會罵人的! 10、夜晚想要矯情的時候,忍住,通常吃個宵夜就好了,把想說的話講給你的泡面、炒飯和烤串聽。等它們聽了太多你的秘密,就把它們吃掉。 11、七夕,牛郎織女終于相見。牛郎:親,俺想你!織女怒道:都一年沒見了,你就不能和我多說點話嗎?牛郎:親,一年不見,你胖了,但是俺還是想你! 12、成績出來之后,假如我們不熟,你自認為考的不錯,別帶著炫耀的心態,來問我成績,不然我會罵人的! 13、一女人很丑還沒有口德,一次去相親,男主角很久才到。女人見他是個胖子,火了:死胖子,丑男人!男主角也火了:至少我曾經瘦過,你漂亮過嗎? 14、征婚啟事:男,大學學歷,就差幾分;有車,二手單車;有房,集體宿舍;外企工作,肯德基擦桌;覓貌美女青年共結良緣,幾年以后。 15、發現手機不見了,翻遍包包以及屋中各個角落,未果。跌坐地上,從口袋掏出手機,給大家群發短信:我手機丟了。 16、在這個看臉的時代,雖說我們不能以貌取人,應該注重一個人的內在,可是一個人的顏值不過關,你連展示內在的機會都沒有。 17、一次在網吧上網,游戲打得正歡,老師竟然來了,就問老師你怎么看到我的?老師說,你又沒隱身,我怎么看不到你? 18、大家注意了,有專家指出:晚上睡覺若手機沒電一定要記得充,否則第二天一早沒法拉屎。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在早晨的第一縷陽光中醒來。我在案頭的臺歷上,大致為這一年安排了十二件事。 一月,想吃烤紅薯。雖然春山如笑,可我還是想吃一口滾燙的烤紅薯。紅薯是最民間的食物,烤紅薯當以鄉下土灶為妙,灶火熊熊,映著紅暈的臉龐。《板橋家書》中說:“天寒冰凍時暮,窮親戚朋友到門,先泡一大碗炒米送手中,佐以醬姜一小碟,最是暖老溫貧之具。”烤紅薯,也不例外,我有好多年沒吃過麥草灰烤紅薯了,不知還能不能找到那口土灶?有時候,人的愿望,就這么簡單。 二月,看陌上青。爆青一詞,很有趣,明明是爆綠,偏偏說爆青。恍若看到一團積蓄已久的力量,“砰”的一聲,說爆就爆了。先是從春草池旁的數枝柳條開始的,柳條上的苞芽,一粒米大的青;磚縫中的草尖,一線長的青;蘆葦也爆青,老嫩雜陳,一繚亂的青。 三月,到炕坊買一只雛鵝。炕坊,催化生命的產床。有一年,我和同事高先生去炕坊采訪,炕坊老板拿一只手電筒,照一只鵝蛋。我和高先生瞪大眼睛,看到了小雛鵝,蜷縮在蛋殼里,透明的毛細血管,纖細若絲。我把一只橙黃的小鵝雛托在手心,像只玩具。小家伙剛從蛋殼里出來,茸毛濕漉漉的,兩只小腿站也站不穩。我與高先生相約,每年三月去炕坊看看雛鵝。 四月,去鄉下看會船。我們這地方,水網縱橫,每年清明,農人把船從四鄉八村撐來會船。彼時,大河里,激浪翻涌,竹篙林立,百舸爭流。有一年,我和張老大爬上一戶人家的屋頂拍船,張老大“咔嚓”一聲,拍下一條船,回去拿到電腦上放大一看,船上有個美女,裹著綠頭巾,沖張老大微笑。回憶起來,那條船后來也不知去了哪兒,鄉野深處有佳人,桃花依舊笑春風,弄得張老大至今想起來,悵然若失。 五月,吃一籃桃子。桃子上市的季節,每天吃一二只桃子,十多天累積起來就是一籃子。我想去亂鳥啼鳴江南的山間,遇一老翁,提著半舊的竹籃,坐在路旁石階上,賣顏色艷麗、生動的桃子。 六月,捋一捋青麥的胡須。谷子的“谷”,細雨的“雨”。在這個時節,微閉上眼睛,就可以想到谷物和雨的形狀。麥地生青芒,像古戲里,一個老生的胡須,只是老生的胡須是花白的,麥子的胡須是青的。青即墨,這是一株谷物,在雨水的澆灌下,旺盛生長的胡須。 七月,和一個陌生人說說話。有些話,可以跟一個陌生人說,因為他與你的生活毫無糾結。想在一輛大巴上,與半道上車的人搭訕,有一個詩畫景致做聊天背景。相逢何必曾相識,天南海北,海闊天空,一個剎車,戛然而止,對方要下車了,先是相互道別,然后各奔東西,當驀然回首,那人正站在不遠處,朝你揮手又揮手,從此將永不相見。有時候,一個局外人,可以點撥你下一盤好棋。 八月,在古村發發呆。這幾年,我都要找一個機會去拜訪古村。所抵達的古村,酷似我居住的這個小城,四十年前的樣子,是我昨日的生活。在古村,我坐在臺階上發發呆,什么也不去想,會看到一個村姑,在溪流里,浣洗一大盆衣裳。或者,一個挑擔子的,撩起衣角擦擦汗,在樹蔭下喝茶。嗅著不知是從哪一株樹上飄來的桂花香,有種時空恍惚的感覺。 九月,下野河鳧游。古人在暮春時節就下河游泳,孔子的學生曾公式說:“莫春者,春服既成,冠者五六人,童子六七人,浴乎沂,風乎舞雩,詠而歸。”我有好多年沒有下過水了,年少時在老城河里鳧游、摸螺螄,從前的情趣和膽氣也不知道到哪兒去了?一個人,如果能在時光的河流上,像只鴨子,游來游去,該有多逍遙。 十月,到老巷里的私房菜館抿一口老酒。桌上隨意擺放著上個世紀70年代的喝水茶缸,過道上甚至飄來煤炭爐子味……酒是自家釀的,蕎麥、高粱、綠豆酒,香氣清冽。老鴨湯,澄清香醇,滋味鮮美;紅燒肉,軟爛、清甜,吃在嘴里,快想外婆了。 十一月,看望一棵古樹。天氣漸涼,古樹還好嗎?從前它在一戶戶人家庭院里,后來房子拆了,家具錢物帶走了,卻把樹丟下。這棵千年柏,曾遭遇雷擊,倒掛下的一縷蒼綠,仍潑潑生長。一個人,待在這個世上,可以擁有很多,經歷的喜怒哀樂,肯定比不過一棵樹。 十二月,到老澡堂子泡澡。天冷了,人凍得像一根紫茄子,哆哆嗦嗦。老澡堂,正開心著哩,有人咧開大嘴咿咿呀呀哼京戲,能夠聽到搓背敲打聲,最接平民煙水氣。 一年要做的十二件事,大多數在春天,日子就這樣過著,事情瑣碎而平淡。就像胡適所說,怕什么真理無窮,進一寸有一寸的歡喜。即使開了一輛老掉牙的破車,只要在前行就好,偶爾吹點小風,這就是幸福。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母親去教堂了? 那是一個禮拜天。和往常一樣,吃過早飯,我便步行二十多分鐘,來到母親的住處——前年,大哥去世后,我便把母親從老家接到城里來了,在老掛車廠給母親租了個底樓。 母親雖然年紀大了,但身體還算硬朗,不愿和孩子們住在一起。之所以租這兒,一是離我家近,離二姐家也近;二是進出方便,不用爬上爬下;更重要的是左鄰右舍,老人居多,相互有個照應,說起話兒來也方便,不寂寞。 如果沒有特別的事情,我的禮拜天是屬于母親的:陪母親聊聊天,看看電視,若是趕上二姐也休息,就約上二姐一起陪母親逛逛街,購購物。 那天天氣好,本想陪母親到公園轉轉,散散心。可到了一看,關門兒了。一打聽,才知道母親和剛搬來的鄰居——日照的一對兒信基督的老夫妻一起去教堂了。 我知道,母親從不信神,也不信教。 莊稼人,盼的是風調雨順。若趕上壞年頭,久旱不雨,老家有一幫老太太,就會自發組織起來,每家每戶收點兒錢,買上香紙,瓜果點心,祭奠一番,祈求蒼天普降甘霖。每逢這時,份子錢母親總是照例痛痛快快交的,但絕不參與祈禱,也不允許我去湊熱鬧,并會再三囑咐我:“別信!”。 村里也有信天主的。他們也找過母親,說天主是如何如何地神,并三番五次,五次三番地勸母親入教,母親只是笑笑,并不搭話。有一天,一位教徒的父親去世了,那教徒似乎竟然沒有流露出一絲一毫的悲痛。母親非常詫異,搖搖頭,嘆息道:“哎,這是信的哪門子教!”。 可是,不信神也不信教的母親到教堂干什么去了?我不禁苦笑著嘟噥了一聲:先到書店看會兒書再說,反正今天又沒別的事。 待我從書店重新回到母親的住處,已是十一點二十五分。一看,母親還沒回家。唉,還是到教堂找找看吧。 剛出掛車廠西門,向右一扭頭,卻見母親一個人從北面蹣跚走來,嘴里面似乎還不停地念叨著什么。 “媽,你去教堂干什么去了?他們呢?”我小跑兒迎上去,攙住了母親,埋怨道。母親身體再硬朗,也畢竟已是八十七歲高齡的老人了,一個人回來,不放心。 “你大姨兩口子去她閨女家了,我們剛分手。沒干什么,就是閑得慌,去聽聽-----”母親略顯慌亂,但卻掩飾不了內心的喜悅:“學會了!學會了!不用去了,不用去了-----”母親興奮地輕聲絮叨著。 學會什么了?我心里雖然疑惑,卻沒有問。 直到幾天后的一個晚上。 和朋友吃完晚飯,已經八點多了。走到掛車廠——酒店到家正好路過掛車廠,便想進去看看母親睡著了沒有。人老了,覺雖然少了,卻睡得更早了。如果沒別的事兒,母親看完山東臺六點五十的天氣預報,泡泡腳,七點半左右就睡下了。 臥室的燈還亮著,母親還沒有睡。門是虛掩著的,待我輕輕地推門進去,眼前的一幕,讓我不由得驚呆了:母親穿著睡衣,面朝北,跪下雙腿,匍匐在寬大的床上,垂著頭,雙手合十,我分明聽得清母親在一遍又一遍地祈禱: “慈愛的主啊,求你憐憫我的孩子,赦免他一切的罪惡和虧欠,求你伸手醫治他,求你在我們中間彰顯你的大能與慈愛,愿你的福音在此得到榮耀,愿你榮耀你自己的圣名,我們等候在你的面前,全然向你仰望,哈利路亞,感謝贊美你。求恩禱告,奉主圣名。阿門。”。 我明白了,我終于明白了。 兩年前,我查出膽囊結石,本不是什么大事,可母親知道后,卻焦急地不得了,四處打聽,給我找了好多稀奇古怪的方子。有一次,母親悄悄告訴我:鄰居日照的大姨說,如果每天晚上能向天主多祈禱幾遍,天主會讓所有的病都好起來的。 “媽-----”。看著燈下那滿頭銀發的母親,我叫了聲媽,便哽住了,眼淚禁不住奪眶而出。 我親愛的兄弟姐妹們,讓我們跪下身子,雙手合十,一起祈禱吧! “慈愛的主啊,求求你了,愿我們的母親健康快樂!壽比南山!我們等候在你的面前,全然向你仰望,哈利路亞,感謝贊美你。求恩禱告,奉主圣名。阿門。”。 2019年3月6日于崔召中學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岩語茶加盟金 》品牌是否具有長期市場優勢?加盟成功品牌的優缺點分析踏輕脆皮豬加盟VS拉麵店加盟 》品牌是否具備長期發展潛力?加盟成功品牌的優劣分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68vxh59 的頭像
    d68vxh59

    宮禹瑜的優惠好物

    d68vxh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